星与海

写给AA老师的电竞四部曲之一《无名之辈》

才看到抽奖活动,想来凑个热闹哈哈。

这次想聊聊AA老师的电竞系列之一《无名之辈》,一个很纯粹的电竞,一个最坚强的无名之辈。

就像AA老师说的一样,现在的电竞文几乎都是有主角光环的,男主不是大神王者归来就是彰显锋芒的电竞天才——他们总是能在比赛中拔得头筹。

但《无名之辈》的陈子昂不一样,他说一个非常普通、没什么亮点、资质也很平庸的选手,他好像队伍里的后腿,职业生涯充满了失败。

在被新人顶替,迫降格到二队后,陈子昂不甘心自己就以最落魄的样子结束自己的职业生涯,他开始逼迫自己,用百分之二百的努力去弥补自己的不足的资质,去和自己比,去请罚,去和自己拼。

陈子昂最后靠着自己的努力获得的十八名甚至比拿到冠军还让我感到热血沸腾——这是他倾尽所有换来的属于自己的胜利。

陈子昂就像生活中最寻常的我们,不是金字塔顶端得少数人,却也有自己的梦想,但我们却缺少他那一份为之倾尽所有的勇气。

我想我们都应该学习他,做成就自己的,无名之辈。

全文以《无名之辈》这首歌为中心,AA老师的文笔流畅,游戏部分写得也很棒,是非常独到的一篇电竞文,非常值得一看。

表白AA老师,也期待《指尖战场》这篇新电竞后面的内容。

评论(2)

热度(3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