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与海

【推文】AA老师的电竞四部曲

【推文】AA老师的电竞四部曲

AA老师指路@_谁不曾谁不想_ 


    1.《以你之名》霍枫x沈琦  

时间:2018年7月31日

状态:已完结

简介:耽美电竞,退役温柔前队长霍枫x乖巧电竞天才沈琦,霍枫一直是沈琦的偶像,而霍枫也在培养他扛起队内重任的同时也被他一步步吸引,最终两个人爱情和事业双丰收。

特点:以你之名,成就梦想


    2.《无名之辈》纪年x陈子昂 

时间:2019年7月28日

状态:已完结

简介:自省请罚,教练纪年x资质平庸选手陈子昂,纪年并不是主动去责罚陈子昂的,他只是被他努力所感动,心疼他最后的挣扎,既而答应了他的请罚。陈子昂作为一个金子塔底端的大多数人,作为一个资质平平的普通选手,尽他所能成就了自己的梦想。

特点:无名之辈,成就自己



    3.《黄雀在后》江川x方昱兮,丁绅x江川 

时间:2021年1月9日

状态:已完结

简介:螳螂捕蝉,黄雀在后。有担当成熟队长江川x有个性有实力却听话的小朋友方昱兮,亦师亦友教练丁绅x在教练面前也会像个小孩子的队长江川。队伍因为骄傲自大比赛失利后被教练训话,江川队长既要去教育自己的小队员,又要承受教练的责罚,成功成为“螳螂”。江川队长又主又被,非常可爱,标题一语双关。

特点:螳螂捕蝉,黄雀在后


    4.《指尖战场》乔子鑫,秦远,苏云彰,沈晨,宋哲希 

时间:2021年4月10日

状态:连载中

简介:手游电竞,少年启航。不被看好的四个男生互相扶持着进步,一起制定规则互相督促,自己主动抓住机会请来刚刚退役的端游大神乔子鑫做他们的教练,将自己的职业生涯搬上正轨。剩下的内容还在连载中,十分令人期待。

特点:彼此扶持,努力成长


评论(7)

热度(545)

  1. 共3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