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与海

【太太推荐】我心目中的十位“镇圈”宝藏太太们

感谢云归暝太太让我加入这个合集,这是一篇太太推荐贴,也算是我的表白吧。因为我们圈的宝藏实在太多了,在这里我选了十位还能在老福特这里找到的、现在还在圈里的太太给大家推荐。为了不打扰太太们,就做了链接没有艾特他们,点太太的名字就可以去主页疯狂关注啦。


以下推荐序号没有先后之分,每个太太都足以称得上能够镇圈的宝藏太太。


1.与山 

与山太太的《予取予求》应该每个现在还在用老福特的伙伴都看过,从人物刻画到剧情和我们都想看的拍拍都令人叹为观止。与山太太为人也和文章一样温柔细腻,会用心回答每个伙伴的评论和问题。现在太太正在写得《风云某》也同样精彩万分,令人期待。我想,虽然与山太太来圈里的时间没有后面的太太们长,但是称与山太太为现在的镇圈宝藏之一并不为过。


2._谁不曾谁不想_ 

AA太太是我最早关注的作者之一,从贴吧时期开始到现在,AA太太已经在圈里很多年了,是我们很多人的“童年”。从年少到现在还在更新的反差,AA太太有着令人叹为观止的合集数目和文章完成度,当然还有脑洞,是我在圈子里见过的坑品最好的太太,只要这篇文章诞生,就一定能看得到结局。辗转这么多平台,还能够陪伴大家这么多年,还能够持续更新和创作的太太,我想应该也配得上“镇圈”两个字了。


3.写文的小号 

小号太太是Amino桃源的创始人之一,在很长一段时间内为我们尽心尽力地守护了一个乐园。小号太太最有名的犬类拟人是一个完整而庞大的世界观,讲述了一个关于爱和救赎的故事。我想小号太太一定是一个和她笔下的主人一样温柔但坚定的人。


4.云川漫步 

竹子太太是一位得到了老福特官方认证的太太,足以证明她的实力,太太一直老福特上很活跃,有很多精彩的故事。海啸系列是我个人很喜欢很喜欢的故事,其中有责任和担当,也有爱和成长。真的是宝藏太太和她的宝藏故事。


5.米酒蛋泥 

蛋泥太太应该也是大家都认识的太太,从方舟到安歌,是多少人曾经的入坑作和童年,到今天我还会拿出来翻看一下。如今安歌还在更新,季杭、乔硕、小远......他们的故事仍在继续。而陪伴了我们多年的蛋泥,也依然还在这里。


6.用用 

用用也是来自贴吧的宝藏太太,我和很多人一样,在好几年前看到了二十年,被深深的吸引的同时,也被虐得死去活来,到今天也会看一次哭一次。当然还有晨曦,还有烂柯人,每一篇都是宝藏。


7.海然海贝 

虽然海贝太太现在在老福特很久没有活跃了,但我依然很兴奋可以在这里找到她。这也是贴吧时期的太太,从自主自贝到学科拟人,有很多特别可爱特别有趣的脑洞,曾经在贴吧也是一位很有名的太太,我想应该很多人都记得她。还是那句话的,辗转这么多地方,时至今日还能陪伴大家的,都是镇圈的宝藏。


8.烤肉 

烤肉太太在贴吧带着我垂直入坑,屌丝受崛起开始,再到训诂,真的是我曾经的一段狂热,再在这里看到烤肉太太满是激动和喜悦,当然还有无尽的怀念,千言万语,其实不如说一句有生之年。


9.小鸢儿 

小鸢儿太太的叛逆是一个伙伴推荐给我的,看完以后就被深深的吸引了,修格和思凛的感情不是一帆风顺的,有很多冲突、矛盾,也有甜蜜和喜悦,让我们随他们一起思考爱情与自由,尊严与人生,现在我也会再找出来看。虽然我没能一开始就追随,但小鸢儿太太也是圈子里很久很久的镇圈宝藏了。


10.在下万枫,是个疯子 

阿疯太太在老福特很低调,可能从粉丝数目上没有上面的太太那没多,但是阿疯太太的《自救》我觉得很多很多人应该都听说过,尤其是曾经在贴吧的伙伴。石楠和徐小柯的故事带着我们思考救人、他救还是自救。阿疯现在也依然低调地活跃在老福特上,但我想这位宝藏值得被更多的人看到。


圈子里的宝藏太太还有很多很多,在这里我只是选了十位陪伴大家比较久的太太,毕竟我们真的太不容易了,能够坚持不懈一直在圈子里为爱发电的他们,属实是我们镇圈的宝藏。


当然,这是我个人看的,肯定不全面,欢迎大家来补充~

评论(82)

热度(3366)

  1. 共26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