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与海

神仙老师的神仙文中的神仙句子

最近老福特好像在抽风,老师们都被屏蔽了好多文,大家也都很伤心,那就来回顾一下这些神仙老师们的神仙句子。

相信我们的小圈子能经受过一切风吹雨打,带给我们的惊喜和感动也会一直延续下去。

以下顺序不分先后,都是神仙老师❤️


    1.@Tokio  

《我爸是我的主?》

“想喜欢我一样,更喜欢自己一点,如何?”


    2.@夜过天微白 

《吾师》第一卷

 “送给你了。”

“总有一天,它将会以你为荣。”

《吾师》第二卷

 “人生路还长,好生往前走。”

《吾师》第三卷

 “我一直觉得你挺好。”

“The goddess' light will always be with you.”

“他们互看彼此相视一笑,在这小小的房间里,在电视荧幕军队操场的号子声中。在踏过千万里山海大地终得以再相汇聚的彼端。在这座城市星月呈辉宁谧而广袤的夜空之下。”


    3.@努力向上爬的捷子 

《压抑到极致的爆发》

“我,永远在你身后,回头就能看到。”


    4.@浮舟里 

《作茧》

“这里的虚幻让我获得暂时的逃离,在美梦中沉沦,事业的发展和朋友的簇拥几乎让我不敢再面对残酷的现实。而现在,虽然痛苦,但我一步步从梦境中醒来,在我的领域,用我的专长去获得社会地位。”


    5.@隰有榆杨 

《自新世界》

“我还想和你一起看花海盛开,看大雁冬去春来,更想与你一同回到我们住了六年的老宅,那时你夜夜守在我身旁,会用温热的手指,拂干我被梦魇濡湿眼角的泪光。”


6.@黄の星(写文的小号) 

《犬类拟人:倒带》

”不过,至少对我来说,我认为无条件的爱和支持并不算是无用的浪漫。“

“你永远可以品味到这样的浪漫。”


7.@与山 

《予取予求》

“希望你们永远拥有在人群中与对方执手的勇气。”

“你应该停止回望,抬头看看脚下和前方的路。前方有你我共同的坚守。”

《风云某》

“风情可摇可晃,可沉可敛,各人有各人的不同,我解自己所钟情的那份足矣。”

“ 再后来,少年人脚步坚定,扬鞭时几乎要令山河一顿。他们剑有锋芒,铮铮马蹄掀起血泥与飞扬尘土,一生无愧。他们于朝阳初升时驰骋纵横,又在夜色降临时举杯相祝,敬河山永蔚。”


8.@米酒蛋泥 

《方舟》

“总有回家的人,总有离岸的船。”

《安歌寄微词》

“一往无前时,也不忘驻足反省,砥砺前行中,拥抱对职业最初的热忱和最真挚的信仰,最终,冲破所有误解和禁锢,奏出一曲传世悠扬的安歌。”


    9.@云川漫步 

《海啸八年》

“就像一张信用卡,每次透支一点、再一点,终于逾期被拖进黑名单。”

“玻璃的折射让阳光碎成一片一片,落在地面,好像一地璀璨星光。”


10.@_谁不曾谁不想_ 

《年少,别轻狂》番外:师父

“成长和岁月带来了某些新鲜的故事,但有些信任与默契却依旧一如从前。”

《两主相遇,全变成贝》

“而正是这份迁就,铸就了人们祝愿时总爱说的那句长长久久”

《觉醒者》

“我们都是觉醒者,是最清醒的人。末日已经终结,这将是一个崭新美好的世界。”

《双向占有》

“占有是双向的,我拥有你的一切的同时,你也占有着我的全部,从身到心。”

《最后一次》

“就像一个句号,圆满而刺眼。”


选了十个我很喜欢的太太,也有十全十美的寓意。

感谢老师们一直在圈子里努力发光发热,在面对艰难的环境还愿意继续坚持下去。



评论(68)

热度(1772)

  1. 共8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