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与海

写给AA老师和她的故事

首先@_谁不曾谁不想_ AA老师


AA老师在圈子里绝对是顶梁柱和定心丸一般的存在。七年多的时间,AA老师除了为我们献上了好几十篇、长达数百万字的精彩故事外,也在告诉我们她一直在。


AA老师从不局限自己的文章风格,故事里出现过师生师徒、父子、情侣、母子、兄弟等等各种人物,也涉猎到了MM,MF,FM,FF所有的性别搭配,有未来、有魔幻、有现代、有校园、有同人、有游戏、有电竞,可以满足各种口味的人的各种喜好。


《年少,别轻狂》作为我认识AA老师的白月光,里面单纯美好的师生情对于我来说一直历历在目,虽然现在已经不能看正文了,但短短几篇番外也囊括了所有,特别是最新的那篇《优秀与否》,那句“永远自信坦荡,永远阳光向上”真的触动到了我。


《指尖战场》《无名之辈》《黄雀在后》《以你之名》这四篇电竞更是让不打游戏的我感受到了电竞的魅力和色彩,也被年轻人们的热血所点燃,让我有勇气去追随我的梦想。


《觉醒者》这篇文章是我从未想过有朝一日能在圈子里独到的,这篇文章的立意和思想远远超过了圈子,最“美好”的“假象”恰是最“可怕”的“末日”,带给我了很多思考。


《两主相遇,全变成贝》《当手黑遇上脆皮》《主想处长期的方式》等一系列实践文,更是表达了AA老师对圈子里基于爱和包容的关系,才能长久的想法。


AA老师的故事有太多,感觉都没办法一起说完,也不知道从何说起。AA老师更文总是最准时最守时的,每次都会告诉我们什么时候更新,要更新什么,读AA老师的故事总是很有安全感,不会担心会读不到结尾,AA老师从没有一个坑真的太厉害了。


从贴吧开始喜欢AA老师,再到A社区和老福特,每个地方都有AA老师积极活跃的身影,让我们一直有回家的感觉。


AA老师之前说过,在A社区的留言板上,收到的最多的话就是“爷青回,我是读者AA老师的文长大的”。


确实是这样啊,这么多年AA老师一直能陪着我们,而且还一直在。


“桃源虽不在,遗歌仍传唱”,相信我们的小圈子一定会继续发光发热的。


评论(2)

热度(40)